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外遊沖繩 - 海和日民宿

由於行程第三天的是往南城市去看玉泉洞國王村和新源海灘,所以打算在南城市住一個晚上。本想訂一泊兩食的民宿,但心儀的那一家客滿了,而其他民宿只接受 2 人的預定。花了一些時間,找到一家接近齋場御嶽的民宿,叫海和日 Cafe. 這家小店一樓是經營 Cafe, 而二樓是民宿的房間。 

如果你的行程是跟我的一樣,那麼便要在新源海灘入口(新原ビーチ)巴士站,坐39號巴士去到百名入口巴士站,再轉53號巴士,之後在志喜屋巴士站下再轉38號巴士到達齋場御嶽的巴士站,再走4分鐘的路便找到海和日民宿了!車費共JPY 580 

其實開車從新源海灘去海和日民宿只是15分鐘的車程。坐巴士的站,因為要轉3次巴士及等待巴士的時間,可能要花上1小時才到民宿。但我很好運,在新源海灘入口的巴士站,碰到兩位39號的巴士司機。他們知道我要去齋場御嶽的巴士站,主動打電話去民宿,請他來新源海灘入口巴士站接我 

新源海灘入口的巴士站


其實我非常感謝巴士司機和民宿先生。因為他們的熱心幫忙,才令我不用坐巴士這麼辛苦,早一點到民宿休息。民宿先生知道的錯過了Café Last Order 的時間 (Café 6時休息的),知道我沒有晚飯吃,還特意開車帶我去民宿附近的便利店買東西吃,而且又買了一包紅芋送給我,真的令人超感動! 

紅芋


海和日民宿只有三間房間。我住的是向東,可以從窗中看到大海和日出的。房間內佈局很簡單,但很乾淨! 

海和日民宿的外觀


房間的空間足夠很大.


 

而公共空間也有熱水,微波爐。但洗面的位置便有點簡陋,但浴室又出奇的新淨,應該是新建的。整體來說,民宿的佈置只是簡簡單單的,但十分清潔。以JPY 2000 一晚的房價,其實不可以有太高的要求了!可惜沒有Wifi和電視!唯有過一個寧靜的晚上,早一點睡了。 


公共空間


洗面的位置

 

浴室內已有2種不同的洗髮水,護髮素和淋浴露。

浴室外的更衣室有大小毛巾和牙刷。


海和日民宿外的陽台,便是向東看日出的位置了。由於是冬天,日出時間比較遲,大約645分便看到太陽升起了! 日出前30分鐘的天空和雲霞是很漂亮,天空會出現淡淡的粉紅色,隨着太陽快出來,天空會轉成紅色。所以如果看日出便要早點起30分鐘起床了! 

 


日出前30分鐘, 天氣已有紅霞了.


看到嗎? 是太陽呀!

第二天我本想先去齋場御嶽看看才回那霸市,但齋場御嶽9時才開門,所以沒有機會看了。只好在齋場御嶽的巴士站坐38回那霸市了 

早上看清楚了海和日民宿的外觀.


正門門口



 

它應是民宿的小貓, 很乖的.


1樓的海和日 Cafe




很沖繩的佈置




 由新源海灘方向下車的齋場御嶽的巴士站


P.S. 海和日Café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時到晚上6時,民宿是沒有早餐供應的。入住前最好先吃過晚飯或帶食物。
 
海日和について
沖縄県南城市知念字久手堅265番地
Tel : 098-949-11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