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北海道之旅 (Hotel Club 網上酒店預訂篇)

11歲後去過日本後,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旅行.

通常我去旅行是自由行, 是先看看航空公司有沒有機票優惠. 訂了機票後找酒店. 有時在看看酒店的網站訂, 有時在網上酒店預訂服務公司, 如 Agoda.com, .

上兩星期, Groupon 有 Hotel Club 網上酒店預訂的優惠. 優惠是以$310換購得$620的會員幣.

於是看看Hotel Club的網站, 和比較Agoda.com一下可提供的酒店和價錢. 由於Hotel Club有我想要的酒店而價錢也OK, 於是我和朋友各買了一張.

Hotel Club的訂酒店的經驗是十分愉快. 在訂酒店之前, 曾致電Groupon查詢這優惠的條款, 但打了兩天電話, 電話是Busy Tone, 寫電郵, 等了兩天沒有回覆. 於是, 直接打去Hotel Club的客戶服務熱線, 很快便有人聽, 而且他們很了解優惠的條款.

客戶服務員告訴我, 只需在網上登記, 及輸入CouponSecurity Code便可.如果在登記中有問題, 可致電給Hotel Club, 客戶服務員可幫忙開立帳戶及在電話上訂酒店. 今早致電給Hotel Club, 由開帳戶到訂酒店只需5分鐘, 之後還有Confirmation Email, 很好, Professional.

Hotel Club Agoda.com的比較 :
 
1) Agoda.com多一點酒店選擇
2) Agoda.com的酒店報價是不包稅, Hotel Club的大部份的酒店報價是包稅, 所以比較容易看
3) 有關客戶查詢, 客人只可透過電郵聯絡Agoda.com, Hotel Club有熱線電話, 比較方便

我訂的北海道酒店是Hotel Gracery Sapporo, 我和友人會住三晚, Hotel Club Agoda.com的價錢比較 :

Agoda.com 每一晚 (包稅後) $1175, 三晚共 $3525.
 
Hotel Club每一晚 (包稅後) $639, 三晚共 $1917. 而扣除Coupon $620優惠後只是 $1297, 平均每一晚是 $433. 好正好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