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台北, 台中, 清境遊行 – 行程篇

每年3, 我也會去遊行, 因為這是我生日的月份.

今年, 3位女生朋友一起去了台北, 台中, 和清境. 每一個地點留2.

朋友問, 為什麼選擇台中和清境?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從來沒有去過台中和清境.

而第二個原因是去清境是需要經台中的. 而為什麼要去台北?  因為CX 是沒有直飛台中的班機, 所以要先去台北後, 之後轉坐高鐵或巴士才能到達台中.

老實說, 上沒有太多提及台中的Travel book. 所以在出發前在Internet 做了一些資料搜集. 但只是一點點了, 我是想到達台中後再問酒店前台.

原來, 我在台中住的酒店有一本Mini Travel book, 資料也十分實用, 所以我也會用來參考.

以下便是我們六日五晚的行程了.

第一天  : 到達台北機場, 便坐巴士到台中 (2-2.5小時). 之後在酒店 check-in 和吃午餐後, 便去了20號倉庫. 晚上去了一中街夜市和逢甲夜市逛街.

第二天  : 我們是包車由台中去清境, 而沿途去了國姓採草莓, 木炭藝術館, 埔里酒廠, 造紙龍, 18c巧克力工房. 其實司機先生好好人, 我們中途加了兩個境點, 也沒有多收任何收費.

第三天  :  早上司機來民宿接我們,之後去了焉峰, 武嶺, 合歡山莊, 青青草原, 紙箱王, 小瑞士花園, 之後回台中酒店. 我們在回酒店前請司機先送我們去自由路買太陽餅手信.

第四天  : 早上去了國立台灣美術館, 及在附近用膳. 之後去了誠品和藝術人文的生活美學特區. 晚上去了公益路精盛街吃晚餐.

第五天  : 早上便坐巴士到台北 (2-2.5小時), 台北酒店check-in, 之後去了四四南村, 台北101大樓, 回酒店小休, 去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餐廳吃飯, 晚上去了西門丁夜市.

第六天  : 早上去陽明山看花, 下午去了淡水逛街, 之後回酒店取行李坐巴士出機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