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雲朗帶你遊台灣 : 宮原眼科&日月潭

今天早上我先去近年出名的宮原眼科,之後便到台中高鐡站坐專車去日月潭了。


因為路過 “第四信用合作社“,這是前身一個舊銀行,改建為餐廳,就像宮原眼科一樣。它們也賣一樣的冰淇淋,所以在這裡先吃。我點了茶的味道,而且可以選要鳯梨酥。正!!!

 




宮原眼科原是一棟舊建築物前身是日據時代宮原醫師的眼科診所,其後成為了台中市衛生院及台灣日報報社舊址經過整修之後,成為了熱門景點近年香港也是流行保育舊建築物的文化

 

聽說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很出名周末來的話排隊的時間要大約一小時另外如果想選擇手信這裡可找到日出乳酪蛋糕和鳳梨酥


 


宮原眼科
電話:04-22271927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柳川西街與中山路口,近台中火車站)

網址 : 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去日月潭,感覺就好像去曰本北海道的洞爺湖。上一次去洞爺湖,去了浸溫泉及欣賞湖光山色。所以今次去日月潭,除了是休息一下,浸浸溫泉,也要欣賞一下早月潭的美景。
 
雲品酒有從台中高鐵站接送到日月潭酒店的專車服務。專車上有一位服務員是香港人。他知道我是香港來,同聲同氣的關係,他知道我是來拍日出、日落和星星的照片,跟我介紹了很多酒店的好位置可以拍到的。而且他也跟我說酒店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服務值得一讚。
下車時,原來有一位管家等待我。她跟我介紹了房間的設備,而且介紹我有什麼境點。很貼心的服務!另外也要感謝 Claudia Cha 小姐的 warm welcome greeting。


 
 
晚餐後會參加了酒店安排的免費活動。9時先去了雲品小劇場,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掌中戲、Live Band、肚皮舞等之後我去了戶外圓形廣,參加看星星的活動。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