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雲朗旅行任務 - 好好 gooddays -- 好好的生话、好好的享受

我希望跟大家介紹的餐廳是在台中,叫 “好好 gooddays"!                                                                                                    
 
 
這餐廳是出發前在網上無意發現。為什麼我會特意去吃是因為我認同它們對 “生活“的理念。好好的生话、好好的享受、好好的感謝、好好的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情。 

好好是在朝富路,在秋紅谷公園附近。
 
 
 
 

本來我是想吃晚餐,但供應時間是由下午5:30開始。於是我問服務員小姐有什麼推介。這一位服務員小姐很細心,她建議我點小吃和鮮果汁,也清楚介紹了小吃和果汁的食材。
 
 

 


於是我點了鮮菇橄欖起司煎餅和鮮榨蔬果汁。我很喜歡煎餅的口感,吃到內裡有一片片的橄欖和蘑菇,而且太常 cheesy。
 
 


 



吃完之後,發現餐廳外有一片小農田。田上有不同的小植物。應該是不同的香料香葉了!
 
 
 


餐廳不定要也會舉行一個展覽,今次是有關椅子,叫“你好,請坐“。除了在牆上看見每一張椅子的照片。 實物的椅子也在餐廳展覽。


 

 
 
 
 
 
 
 
 
 
 
 
 
 
 
 
 
 
 
 
 
 
 
 
如果你也想了解這展覽的意思,便要快點去,展覽最後一天就是10月6號了!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西屯店>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8:30~2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